應用產業 Application industry
航太產業

採用特殊開發的複合加工技術,適用於機身密合、機上法蘭接頭、空連管、起落架等,提供包括引擎和燃料系統、飛行控制系統、制動系統、內部裝修、機艙和結構系統的全方位的密封解決方案。

汽車產業

永祺橡膠專門為汽車OEM製造商提供密封解決方案。 我們有以下優勢:

  • 模具設計和模具倉儲。
  • 製造工廠通過ISO9001認證。
  • 銷售前/銷售中/銷售後支持:我們的銷售/品質/研發/材料工程師團隊能夠與客戶工程師溝通,提供產品和材料設計等相關技術支持,並協助客戶開發專業密封解決方案。
液壓與氣動產業

為滿足流體傳動行業的要求,永祺提供包括桿密封,活塞密封,對稱桿/活塞密封和阻尼器的液壓和氣動密封。 應用領域包括各種氣缸,閥門,泵,管道,自動化,工程設備和大型建築機械。 為了滿足不同的操作環境,永祺提供NBR,FKM,HNBR、PTFE等合適的彈性體。 無論在高溫、低溫或高壓下,我們的產品也能滿足耐磨,低摩擦,低膨脹的密封要求,並保持長期密封性能。永祺在開發客製化模具和膠料以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

工業產業

永祺提供專業重型機械密封、工具機械設備、大型挖具設備、電子零件等密封件,在材料運用上均依客戶端使用環境及作用去量身定制,以確保產品使用壽命和設備使用安全。

石油與天然氣產業

永祺已有數種可承受快速氣體減壓(RGD)的彈性體特殊配方,這些配方皆用於石油和天然氣市場的各種應用,並且都經過第三方認證機構的獨立測試和認證。特殊配方設計用於廣泛的溫度內承受腐蝕性物質與氣體時,仍可維持其密封特性。

快速氣體減壓

速氣體減壓是當內部和外部部分之間存在大的壓力梯度時,橡膠密封裝置可能發生的現象。由於壓力梯度的原因,當壓力迅速下降時,氣體可能會擴散或滲出彈性體。因此,為了評估O型環密封圈的耐RGD性能,我們在快速壓降,高溫,高壓,易燃和腐蝕的環境下進行測試,以避免密封失效和密封洩漏。 RGD材料常見於石油和天然氣市場,或任何可能發生氣體壓力快速下降的應用中。

飲用水與食品產業

永祺提供FDA,3-A衛生標準和各種水認證化合物(NSF61,WRAS,ACS,KTW,W-270),以確保您的特定應用的安全性。永祺專注於水和食品行業的持續投資和發展,並擴展全系列的相關密封件和定制零件。

登入

We use cookies to provide the services and features offered on our website, and to improve our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this website, you consent to the use of cookies.

OK